close
我羨慕你單身的自由與獨立,只是不明白是什麼讓你猶豫不前?因為金錢?雖然我鼓勵你,但是的確有朋友因為出國讀書讀到一半,因為沒錢了,不得不中斷學業回台灣,如果沒有拿到學歷,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可惜,但是對我來說珍貴的是在國外生活的那段經驗,一種勇敢去飛的勇氣,那是我所欠缺的,我對於未來沒有什麼重要的或者說是非要不可的目標,我媽老是說我你還要混日子到什麼時候?老實說我也想要有一番表現(真的嗎?)但其實這實在是太明顯的答案了,我根本不是偉人的料,我也不想要努力奮鬥然後最後想不起來我到底這輩子是為誰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