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會起得比較早,大約五點,
因為隔離娜娜的關係,
所以我一天睡客廳,陪喵喵和咪將睡,
一天睡房間陪娜娜睡,
娜娜這兩天吃了藥以後有比較好,
我會花多一點時間,幫她擦口水,
因為餵藥水的關係,
都會流口水,
今天早上發現有很漂亮的黃金先生來報到,
很好!
有吃有拉,
等到耳蚧治好,就可以趴趴走。
這幾天怕喵咪二喵組食慾不好,
所以早上都會開罐罐,
發現臭喵會喝魚缸裡的水,
所以我把魚缸移到我房間裡的櫃子上,
早一點到公司,
可以上網逛逛一些國外的網站,
吸收一些新知識。
這樣兒挺不錯的,
可以練練聽力。
練練閱讀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