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前男友因為你說要分手而去自殺,
你會感到愧疚嗎?
某女是七年級女生,
是朋友的朋友~只見過一次面,
聊過一次天。
會見面是因為某女因為嬰靈的事去拜拜而認識。
而上次沒說出來的,是前男友因為她要分手而自殺。
這些事情離我很遙遠的彷彿電視劇的劇情,
沒想到會從朋友的口中聽到,
還是我見過面的。
她說:「因為對方自殺而自責,做了一些奇怪的夢。
也認為和現任男友最近兩年的奇怪行為與她過去做的事有關。」
和某女聊過一次天的我,
整個感覺她很鬼打牆,
我的意思是,
她被困住了,
一些簡單的道理,
卻無法看清走不出來,
也許真的有些看不見的東西在迷惑她。
人在迷霧中,是看不清楚路的,
很容易又做錯事,
這樣要怎麼辦呢?
去問神拜拜燒金紙就可以解決嗎?
應該是要誠心的懺悔,和對方和解吧~
請求對方的原諒,
然後用智慧和慈悲心去處理這件事,
我想一定會可以有圓滿的結局的。
因為自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