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看到這本『帶著貓咪去旅行!』的書,實在是太妙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帶我的貓咪小米去旅行,首先我還要想辦法自己一個人有辦法走出去,有一次我自己獨自到清境去那種愉快的感覺實在是無法言喻,再加上看到人家竟然可以帶著貓咪去國外旅行,讓我養貓後決心放棄出國的想法又再度的復活了,對啊,誰說不可以帶寵物出國的呢?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萬一有一天得離開台灣生活那我的貓咪要怎麼辦?這的確是一個困擾我的問題,對於未來我不敢想太多,有時候這些莫名其妙還沒發生的事還真是會引起我的煩惱!我會不會想太多啦?有點因為太閒了所以胡思亂想。最近著迷於在網路上看房子,我找的大部分是比較郊區的套房,雖然不知到會不會買有沒以能力買,但是看看坐坐白日夢也不錯,幻想一下住在海邊小屋,然橫我的兩隻貓咪就可以從陽台上看海,每天等我回家,這種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記得有一次想要領養貓咪,跑到新店的山上,有夠偏遠的,坐公車就不知道快 一兩 個小時,不過呢!住在山上的空氣真不是蓋的,有夠新鮮,而且房價也比較便宜,雖然交通不方便,但是有點小心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