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煮了酒釀湯圓
> 我也分了一碗
> 好好吃喔
> 而且湯圓是別人送的自製的
> 好軟........久久吃一次酸酸甜甜暖心窩
> 果真冬至吃湯圓是有道理的
> 上禮拜和佩臻去北投半日遊
> 好好玩喔
> 我們兩一路悠哉晃爬上北投普濟寺
> 順著石階看見小小的木牌寫著普濟寺
> 女人用木掃帚掃落葉
> 上去寺廟只見庭院種滿高大茶樹
> 上面開滿白茶花清香滿面迎來
> 右邊是地藏王菩薩像
> 走進殿內有一師姐在灑掃拂拭
> 有塌塌米可供信跪拜如日本所見之淺草觀音寺相仿
> 普濟寺供奉觀世音菩薩
> 寺內香客只有我和佩貞和另一對情侶
> 我拿香拜拜師姐說
> 不要替自己求
> 要替眾生求
> 果真我自己就是想到請菩薩保佑我自身
> 求了一各心籤,詩云:姻緣無望
> 但是已問明法會每月初六
> 心中已打定主意想和你一起來參拜
> 不知師姐意下如何
> 靜待消息
>
> 離寺後
> 胡亂走逛入吟霞閣溫泉旅館
> 已問明泡湯價錢
> 又經硫磺溫泉
> 泉水茵綠熱氣蒸蒸
> 湖面白煙繚繞有若人間仙境
> 真真令人心曠神怡全身舒暢
> 不知為何週六假日遊人三兩
> 不壅不塞恰到好處
> 念念不忘他日與君一遊
> 妙哉~樂哉
> 不費一銀得此暢遊因乃誌之為念
> 下一目的為北投不動明王石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