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熱氣如蒸的夏夜裡,

身體不斷冒出細密的汗珠,

溽濕了衣物,黏膩不堪。

我只想聽海潮,遙想你的一切,

想降低體溫也是枉然。

我若是相信命運,

就該接受命運的安排,

但在希望未到絕望的關頭,

還是不斷的爭取。

面對<




不論怎樣困難的人生,

你總要去面對,

或許可以用旅行來轉換心情,

但你總要去面對,

或許你覺得可恥、羞辱、心有所不甘或想要逃避的時候,

卻只能硬著頭皮去承受,

有時候會比想像中糟糕,

但絕大部分是自己嚇自己

我想尋找安慰<

人生有時候是很荒謬的,

觀察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覺得十分可笑,

痛苦從何而來?

由何而去?抓也抓不住,

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痛苦下去了,

因為你不知道何謂真正的痛苦,

人類承受的痛苦有極限嗎?

所以說痛苦是可以被淡化,

如果有人比你更棒,或

相反的更難堪的處境,

也許就能比較釋懷。

靜止的時候我想吞下那口煙

靜止的時候,我只想要偷偷做些什麼

閱讀、不停止的閱讀,

質感永不止息,

如何逃離?只有遷徙的飄移。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離開又是為了什麼?

這些裡裡外外的是非,

我找到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對於你我總想要理解,

卻讓自己失去了一個可以訴說的對象。

啊,我知道又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