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說愛睡懶覺的人,一定會養到愛睡懶覺的貓~


喵喵:「ㄟ~媽咪~有這樣子的說法啊?」


媽咪:『人家想不到什麼搞笑的話咩!想到可以看圖說故事的那些貓友們,真是垂心肝啊~我怎麼就這樣子沒天份,喵喵明明就是搞笑派的呀!』


昨天在廚房煮晚餐時,喵喵又在哀號~要出房間玩,


心軟的我只好把她放出來,


可是有些地方是禁區,


不可以讓她靠近,


這小笨蛋,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笨,


還會裝偷跑,被我發現了,跑回來就躺在地板上耍賴!


真是被她笑死了!


原本小米都會乖乖待在房間裡,


沒想到這個禮拜放喵喵出來太多次,


她也要出來逛客廳!


但是小米比較膽小,逛了一下就被我趕回去了,然後滿足好奇心,就乖乖躺在書桌上休息!


小米:我只是想看看喵笨在外面有沒有偷吃好料的啊~



喵:就是偷吃也不會讓你發現!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