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木直子就是那個畫「150公分的世界」?書名是這樣嗎?的作者。


這本書輕鬆的描寫出了一個人住的酸甜苦辣,


我雖然離開家一個人北上工作,一開始卻是投靠大學好友,


所以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找房子以及孤單的生活,


但最近這幾年已經開始一個人和其他陌生室友共住的日子也有五年了吧!


最近我也和作者一樣,要搬家了,而且是真正要一個人住,還有兩隻貓吧!


但我也不會孤單太久,因為聽說我老妹會搬來同住?


住的地方也離我老姐很近!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