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的連續假期,看起來我好像沒做什麼,其實也好像做了很多事情,約了同事去爬天母古道,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郊遊爬山了,見到雙雯老朋友感覺還是依舊,以前一起爬山的感覺又回來了,還好最近有變瘦,不然可能會很丟臉的爬不上山,糗斃了。希望很快的下次黑皮爬山之旅能快點來。

 

 

下了山,又到新莊去找老姐,姊夫和姊姊陪我去看一間小套房,可惜屋況不佳,格局差,很謝謝他們夫妻倆,總是熱心的照顧我,不論我提出怎樣無理的要求,總是不會拒絕我,就連我厚臉皮得說要搬到他家住,我姊也問了她的公婆,雖然我只是隨口問問,想要方便的不想一個人住在外面,悶在小房間裡,但可惜我知道我不是會去住他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