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山,有種想要剪頭髮的衝動醞釀在心中,揮之不去,一來覺得我的髮質已經糟到每個看到的理髮師都說會打結喔~有沒有護髮之類的,因為給人家洗頭髮簡直是一種折磨,加上我總是綁著一條馬尾,然後放棄要梳整,因為打結!對!始終是我的懶人個性,不適合浪漫的髮型,我終於承認自己最適合的是小丸子的西瓜頭,沒想到我連剪西瓜頭的權利也被剝奪了,因為髮色不一樣,黑色的部份不夠長到可以剪西瓜頭,只好退而求其次,剪個男生頭,這位和我無緣的上個工作前同事有著同樣英文名字YOYO的髮型師,一再的口頭上警告我,要剪那麼短嗎?會很短的威脅語氣下,再加上剛好對面來了一個男客人,說要剪平頭,就在他咻咻咻三兩下被推成平頭時,我想我該不會等一下就變成男人了吧!懷著擔憂的心,我還是跟他說就剪短吧!然後剪了沒多久,又很俗仔的問:你不會剪很短吧?七分頭?那我可能會哭死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