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有時候粉閒的OL來說,

閒來無事算算命可說是一種無害的小消遣,

尤其是工作或感情遇到瓶頸時,

雖然說不是百分百相信,

但也好像可以有點來自神秘世界的小消息,

對於未來的事情有點眉目,

有種買樂透會中獎的希望,抱歉有點扯遠了…..

因為我老姐對於我的終身大事,非常之熱心,

今天連續幾通連環CALL,

就是要幫我問問今年有無因緣,你猜怎麼著,

這位算命阿婆說的話,

簡直和我兩三年前去算說的沒兩樣,

說什麼這幾年的因緣不錯啦…有一個人很喜歡我…等等,

我一聽馬上問:是誰?哈~我姊竟也問我相同問題,

你知道有誰很喜歡你嗎?

拜託,算命不就是要把這個人給我找出來嗎?

可惡!雖然不想把這幾年悲慘的相親經驗公諸於世,

以及無數次被江湖術士欺騙年幼純潔的心靈,

但我始終懷抱希望,

總有披上白紗的一天,

總有一天我可以粉驕傲的對大家說:

不好意思,我要拋棄各位,

結…  婚…  去…  了!ㄏㄡ  ㄏㄡ  ㄏㄡ,

然後留下一對嫉妒的眼神,

不管她們是如何射出想要掐死我的眼光,

裝作毫不在意,寬宏大量的原諒她們的小心眼!

然後飄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