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並不是要刻意收集

….是認識像我這樣的布理歐女孩,

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老是遇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都和我有相同的處境,

讓我忍不住想要扳開手指頭算算看,

身邊的布理歐女還有幾個,

現在就來11唱名:

不過該如何介紹她們出場呢?

是以和我認識的年份,

還是她們本身的布理歐年資?

還是以最殘忍又公平的女人公開的秘密年齡來介紹呢?

冒著有可能被砍、追殺的生命危險

身為懶人布理歐的我,

還是打算以年齡來介紹這些身材火辣、

臉蛋保養得宜、氣質沒法兒比(是年輕美眉無法和我們相比)的大美女們

對!沒錯,既使是身為布理歐,

也很有可能同時是一名大美女,

相信我,兩種是不衝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宅潔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